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苦中作樂的初一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中作樂的初一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初中的學習生涯像一杯咖啡,先苦后甜。可惜要“苦”三年才能“甜”,而“甜”的前提是還要考上比較理想的高中。苦得太久,甜得太短暫。初一生活也是如此,我們只能樂在苦中。



在這個學期,我們一次又一次地被考試“烤”熟,老師們也因成績跟我們“大動干戈”,一兩次沒考好就“請”家長、罰抄N遍,搞得滿城風雨。現在,玉樹臨風者,非英雄也;腰纏萬貫者,非英雄也;英雄謂誰?考試第一者也。



  這個學期末的“疲勞戰”已經打響。自從班主任下了“十點半之前不準睡覺”的最後通諜,她恨不得把十點半之前睡覺的人關進奧斯威辛。於是大家都成了夜貓子,迎來、送走了一個又一個不眠之夜……



  歷史老師的“重拳出擊”,班主任的“考試風暴”,數學老師那令人發悚的“題海戰術”,讓我們天天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但同學們始終保持着樂觀精神。苦中作樂:上課時因老師的筆誤或口誤紛紛開懷大笑;下課玩剪刀、石頭、布等幼稚的遊戲,就差沒玩老鷹捉小雞了,再哼幾首流行歌曲,儘管五音不全,但還是自娛自樂。

  

想想即將過去的初一上半學期,我沒有留下什麼遺憾,真是充滿了苦與樂的一個學期。盼望着期末考試快快到來,寒假快快到來,那時候我便能暫時推翻壓在我身上的“三座大山”,過一個好年了!



  瀰漫著學習氣氛的上半學期……充滿着強烈的競爭,還真有點留戀啊!唉!玩亦我所欲也,學習亦我所欲也,兩者不可得兼……

  在父母老師的逼迫之下——舍玩而取學習也!

Bye——我的初一上學期!

您正在瀏覽: 苦中作樂的初一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中作樂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