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初一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初一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愈是美好的東西就愈容易逝去,好像我的初一生活。 

  自跨進兵團一中七年級七班的那一刻,我就與它緊緊系在了一起,歡笑為斯,悲傷為斯…… 

  老天待我倒也不薄!一到初一,就讓我進了七班。從此,以和藹而經驗豐富的班主任,一個溫柔又才情洋溢的副班主任以及一大群陽光但性格各異的同學就要和我一起度過整整三個春秋的學習生活。 

  我尚在迷迷糊糊的適應階段時,就迎來了第一學期的期末考試。 

得知地理、生物、歷史等一系列“複課”都要正規考試后,我的心從裡到外涼了個透徹! 

  要知道,在我的“生物鐘”還沒有調節好的初一上學期,生物、地理課正好排在我最瞌睡的時間段。這兩門課的代名詞就是“睡覺課”!絕望之餘,我勉強抱起嶄新的書,一頁一頁的翻看着。才翻了幾下我就沒信心了。書上那些紅紅綠綠的地形圖,形狀怪異無比的細胞,我一個都看不懂!抱着不成功便成仁的信念,我無比勤奮的複習,也可以說是預習!那時想:就是拼了這條命,也得考及格啊! 

  好在後來我沒有“成仁”。非但如此,我居然考得還不錯,各門功課平均在90分! 

  經過這一次的可怕“戰鬥”,我再也不敢心不在焉的上課了。這次的成績果然進步了一大截。 

  回想那些“白首為功名”的“光輝歲月”,一時間感觸良多。 

  盛年不再來,一日難再晨。收拾心情,笑着邁向初二的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初一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