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青春我做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做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春天裡,我們應該綻放自己的光彩,像那些開得艷麗的花朵一樣。因為我有我的夢,因為我的青春我做主! 

  ——————題記 

  青春是最飛揚的心,青春是最絢麗的舞台,青春是最美麗的花朵,青春是最動人的詩歌。朋友們,當我們正處在人生的春天時、正處在我們最美好的時光時,曾經有過多少次讚美青春,也曾經偶爾埋怨過青春。讓我們把希望和憂愁統統放飛吧!把所有的快樂和憂傷都交給時光來收藏。我要說的是:“讓青春插上翅膀自由的飛翔吧!我的青春我做主。 

  如果雄鷹擁有一片天空,就能展翅翱翔。如花兒擁有一片天空,就會更加絢麗。如果我們擁有一片天空,就會快樂成長。父母的約法多章,把我們變得像一個個囚犯,把我們壓得喘不過氣來。沒有自由,更沒有快樂。要鼓勵自己,奮鬥吧!努力吧!想幹什麼就大膽的干吧!要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要回我們的自由,讓青春插上翅膀自由的飛翔吧!我的青春我做主! 

  約束過後就是自由,憂傷過後就是快樂 。讓青春插上翅膀自由的飛翔吧!我的青春我做主! 

  讓我們懷着希望播種青春的夢想。讓它發芽、開花、結果,讓他茁壯成長。我的青春我做主!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做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