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青春我做主(3)初遇校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做主(3)初遇校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進尚在的大門,就看見一個漂亮的女孩在籃球場上“揮灑自如”。可兒見了,說到:“她就是你說的那個驕傲的校花吧?”“沒錯,她就是。”可兒聽了,毫不猶豫地朝球場走去。恰好,校花也看到了可兒,她的臉上露出了不屑一顧的神情。這時,一個小妹妹來到了可兒的面前:“姐姐,你好漂亮哦!”這話被校花聽到了,怒氣沖沖地朝那個小妹妹走了過來。 

“小孩,你說我劉傲珊漂亮還是她漂亮?”原來,這個校花叫劉傲珊,連名字中也有一個‘傲’字呢! 

“這位同學,怎麼可以把氣撒在小孩子身上呢?畢竟她童言無忌嘛!另外,以後我們可就是同窗了哦!” 

“好啊!我可以原諒她,但你要跟我挑一場籃球,你輸了,就要天天做我的跟班;如果我輸了嘛..呵,我還忘了,我打籃球的水平可是一流的呀!”劉傲珊驕傲的說到。 

“你輸了怎麼辦,說清楚!”可兒幾乎有些生氣了,因為她最討厭自大的人。 

“我輸了就把校花讓給你,不過還得別的同學認同哦!” 

“那就開打吧!3局2勝,願賭服輸!” 

霜雪在一旁看着,自言自語道:“這回校花可碰到對手嘍!”原來,可兒在小學里就開始練籃球了,在原來的中學里是有名的籃球女孩。 

再說球場上,兩個女孩互不相讓,旗鼓相當。(劉傲珊和凌可兒究竟打得怎麼樣呢?最後是誰佔了上風,奪得了冠軍呢?請看下集——我的青春我做主(4)劉傲珊vs凌可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做主(3)初遇校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做主(3)初遇校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