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青春我做主(4)劉傲珊vs凌可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做主(4)劉傲珊vs凌可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是驕傲校花,一個是籃球女孩,到底這場籃球賽誰會贏呢?哇!她們打得好精彩呀! 

  只見劉傲姍彎着腰,籃球在她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着,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她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可兒,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后,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一比零了,劉傲姍驕傲地看了看可兒. 

  這時看到,可兒位置已經與籃球架不遠了。於是,她來了一個三大步。縱身一躍,隨着身子向上跳動,把手輕輕一翻。籃球從她的手上飛了出去,進入了籃框裡面。哇,是一個三分球呢!一比一了!真漂亮!最後一球了。 

  劉傲姍也想來一個三分球,可惜球被彈了出來。可兒立刻跳起來搶球,劉傲姍也毫不示弱,也跟着跳起來,把可兒罩住了。球又被劉傲姍拿到了,可是,不幸的是卻被可兒搶走了。時間又過去了,只剩下三十秒鐘了,可兒飛身跳起來來了一個大扣籃,籃球進框,時間也正好到了。可兒終於險勝劉傲姍贏得了冠軍,劉傲姍非常生氣,說:“後天我就把校花讓給你,你滿意了吧!”劉傲姍火冒三丈地走了。霜雪在一旁開心的說:“呵呵!驕傲的校花終於碰到對手嘍!可兒,你真不錯!明天校花就是你的嘍!”“我對校花可沒有興趣,我只想滅滅她的囂張的氣焰。”待續..(這場籃球賽可兒終於是贏了,可是到了初三六班又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看下集:我的青春我做主(5)初到六班)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做主(4)劉傲珊vs凌可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做主(4)劉傲珊vs凌可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