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青春我做主(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做主(五)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好不容易等到了下課,夏淺悄悄把那封信拿出來,繼續讀起來,”也許你想知道我是誰,但是,這並不重要” 

  “到底是誰呢?會給我寫這種信!”夏淺自言自語道,她一隻手托着腦袋,眼睛直直的盯着前方。 

  “喂,喂!” 

  “喂,夏淺!” 

  “啊?!怎麼了,誰啊?什麼事?”夏淺說道, 

  隨即,她抬起頭,“哦,原來是哥哥啊,什麼事啊?嚇了我一跳,呼……” 

  “我說妹妹啊,你發什麼呆呢,有事嗎?咦?你手裡的信封是怎麼回事,誰給你的!?” 

  夏淺低頭一看,手裡正捏着那封才拆封的信,怎麼辦呢?可不能給哥哥知道啊,不然,他告訴媽媽的話,我就慘了,於是,夏淺含糊的說,“啊,沒…沒…什麼的,只是我和筆友寫的信而已,呵呵” 

  “是嗎?真的是筆友的信嗎?” 

  “當然啦,確實是啊” 

  “哦,那就好,只要不影響學習就可以啊,” 

  這時,上課鈴響了,夏哲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心想“妹妹什麼時候交筆友了,我怎麼不知道呢?唉,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啊,算了,也不是什麼大事,不管了。” 

  夏淺直到看着哥哥離開,坐上座位后,心裡的石頭總算落了地,“假如被哥哥發現可就慘了,還好沒有被發現,剛才真是太可怕了,現在好了,好好聽課吧!” 

  雖然心裡想着要好好聽課,可是心裡卻被那封信攪得不得安寧,“到底是誰送的?”“寫這封信是幹嘛的呢?”“是真的,還是為了耍我玩的呢?”這個人又是怎麼知道我的學校,我的班級,我的名字的呢?“是本校的,還是外校的呢?”這些問題一直纏繞着夏淺,讓她不能好好的聽課。 

  就在這時,老師提了一個難題,班裡的同學都沒有答出來,於是,老師叫了夏淺來回答,“夏淺,來,你來說說第一學期里的第一篇課文里主要說了一個什麼道理?作者又是誰,我來看看你們都有沒有複習以前的課文。” 

  夏淺還沉浸在思想里,同桌使勁得用筆戳了戳她,她才回過神來,還好夏淺的記性極好, 只要學過的知識都能記得,於是,她定了定神,從容的回答道“第一課主要說了如果有了一個理想,就要通過不懈的努力去完成它,要有不屈不撓的精神,還要不怕艱辛,這篇課文的作者是——王家新” 

  “嗯,很不錯,都還記得,其他同學都要向夏淺同學學習,知道了嗎?好了,我們接着來說這篇課文的中心思想,和作者寫這篇文章時的想法……” 

  “咻——嚇死我了,這下好好聽課吧,否則被老師罵了就不好了”夏淺小聲的告訴自己。 

  PS:下集會有一個很好玩的故事哦,大家一定要關注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做主(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做主(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