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青春我做主(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做主(一)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男生介紹: 

  夏淇零:一個個性張揚的男生,家裡很富有,有一個可愛、美麗的妹妹,【七(9)班的班花,名叫“夏琪琪”】學習全班前10名,長的很帥氣,是“天使貴族中學”八(12)班的“四大班草”之一。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有同家族不相識的(夏哲和夏淺)兩個龍鳳胎親戚。(是這部小說的主角) 

  童天恩:是一個穩重、溫柔的男生,特別是對女生,總是十分紳士,長相雖不十分帥氣,可也足夠迷人,學習很認真,平時都處在全班前5。班裡的“四大班草”之一。 

  夏哲:有個龍鳳胎妹妹——夏淺,兄妹兩人關係很好,平時,喜歡打打鬧鬧,但從不過格,長相很帥氣,總是酷酷的,很愛幫助人,英語成績較其他科最好,是英語課代表,學習成績,全班上游。“四大班草”之一。(是這部小說的主角) 

  許之度:名字十分有個性,人也一樣,家庭條件並不太好,但對自己卻毫不吝嗇,很容易高傲,對人很拽,特別是對女生!和“童天恩”簡直就是一對反義詞,愛惹事生非,但是卻很招女生的喜歡。“四大班草”之一。 

  陳一瀟:“天使貴族中學”的“校草”級人物,爸爸是全國第一大品牌的總裁,雖然家裡非常富有,但是從不看不起人,對任何人都十分和善,喜愛文學,成績非常好,不出意外,都是,全年級前3名。從小學習各國舞蹈,身材很好,在八(6)班。(是這部小說的主角) 

  女生介紹: 

  那喜兒:八(14)班的“四大美女”之一,名字很獨特,性格也很開朗,和男生女生都很合得來,愛追星,喜歡“蔡依林”喜愛聽她的每一首歌,若有人背地裡說她偶像的壞話,她一定會氣的火冒三丈,呵呵~(是“夏淺”的朋友) 

  盤秋秋:是一個很文靜的女生,留着長長的頭髮,她喜歡把頭髮都盤在腦後,再從中間抽出一縷,飄落下來,走起路來,那一縷頭髮就像一眼黑色的小瀑布,在腦後飄逸......就像是古典美女一般!“四大美女”之一。(是“夏淺”的好友) 

  夏淺:夏哲的龍鳳胎妹妹,處事為人都很巧妙,很有人緣,處處都會盡量為別人着想,表面上,看起來是一個很陽光、快樂的女孩,其實,心底有許多難以向他人訴說的苦衷,從小學習繪畫、書法、芭蕾舞......喜歡留長發,喜歡留斜着的劉海,其實,是班裡“四大美女”中最美的一個,僅以一票之差,輸給了“校花”——林可兒。學習時好時壞,但是總是很用心,排名從沒下過全班前15名。 

  丁倩兒:一個十分火辣的女孩,做事風風火火的,嫉妒心很強,一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就會嫉妒不已,也很愛發火,只因人長得漂亮,就十分高傲,很多人討厭她。“四大美女”之一 

  林可兒:“天使貴族中學”的“校花”,八(10)班,她的美,讓任何人都無法與之媲美,皮膚很白皙,長相甜美,只可惜,有時會瞧不起人,家裡相當富裕,父母要求也很嚴格,讓她學習了古針、小提琴、聲樂、名族舞蹈......把她壓得喘不過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做主(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做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