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如此堅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如此堅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春,一切都那麼平靜。小草睡了一冬天,終於從棉被裡慢吞吞地爬出來,柳葉也悄悄地舒展開來,讓人渾然不覺。現在初春已過,更是一片生機勃勃。 

  猛一抬頭,忽然看見樹上那些嫩綠的葉片藉助風力輕輕搖擺着,原來春竟是這樣美麗,為何盡在眼前,以前卻毫無察覺呢?哦!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我只顧欣賞那些被束縛的東西了,卻忘卻了去欣賞淳樸,自然,天真,活潑,真實的美麗——就是這綠意盎然的春景啊! 

  我在這春景中止步,望着眼前這棵綠油油的柳樹,不由得產生了美的幻想。它,宛如守衛邊疆的戰士,狂風暴雨中依然屹立如初。我感動,雨愈大,它們就愈壯;未來愈險,他們就愈堅強,原來春竟是這樣,孕育了真正的生命孕育了勇敢與堅強。看它英勇的身姿,看它新奇的葉子,看它堅韌的樹榦,看它頑強的品質,都深深地刻在我心中。 

  比起初春,我更喜歡的是這樣的春。初春是希望,但這樣的春卻比初春多了些什麼。初春是新芽,是小草,是矮小的幼苗。現在的春卻不是這樣的,它是生機勃勃的山林,是綠意盎然的小樹,是團結協作的小草,是生機,是快樂,是振奮,是永恆。現在雖已小滿,但到處還洋溢着春的微笑,充滿了春的氣息,我喜愛春,但我更喜愛的是現在的春,是春里那些頑強的靈魂,它們蕩漾在春的世界中,又為這完美的春色錦上添花,使春更加多姿多彩。 

  我愛春天,我愛堅毅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如此堅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如此堅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