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相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相隨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這人類最輕的情緒。——題記 

  人生的成長之路好比一口井,煩惱多了,井自然也就枯了;快樂多了,水自然也就甘甜了。 在我的人生道路中,快樂要比煩惱多。我是一個喜歡快樂的女孩,我覺得,自己做什麼事都是快樂的,就比如說寫作吧,那也是一種快樂,只是這份快樂或許不能共享。心情不好時,寫作可以讓你傾訴;感覺無聊時,寫作可以幫你解悶。那些陰鬱的文字,或許只有你自己看得懂,但是,沒關係,只要仔細的品味,也能從中找到樂趣。 ×年×月×日  星期×

  晴得要死  

  “我好高興,我好快樂,我好自由!”我快樂得像一隻小鳥,自由地唱歌。因為,今天爺爺、奶奶都去外地旅遊了,所以,我沒人管了。嘻嘻——好開心哦!I?m  very  happy!^_^ 昨日與亦凡訂下口頭協議,在今日中午12點30分零30秒在××地方等。為此,我高興了一上午。

  在陽光燦爛的下午,我輕輕地走了,我揮一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亦凡和我拉扯着走進一家“豪華”的餐廳,Boss熱情地歡迎了我倆。我倆“熱情”地坐下來,開始大吃。這裡有香噴噴的羊肉串,香甜的牛肉串,誘人的番薯片,還有饞人的烤年糕。 火,熱乎乎的,溫暖着我倆的心,吃了毛多毛多的food后,我倆pp(拍拍)肚子,回味着剛才的情景。我倆全陶醉了。

  ×年×月×日

  星期×

  

  天灰濛濛的,又陰又冷。我與爺爺一同去杭州做客。 閑着無聊,便去逛街,幾個人並排走在馬路上。聽說商店裡有個“蹦迪”,我十分欣喜,手緊緊攥着錢,拿它換來了金幣。

  裡面的人好多,無奇不有。我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開始玩“殺人”遊戲。

  玩了好長一會兒,感覺好爽,過癮極了。心裡如同吃了蜜糖。 ×年×月×日

  星期×

  一片晴空 

  本學期,學校要開展一次籃球賽,我班將要和一(14)班一決死活,為了先練膽,班主任特地讓我們班跟一(10)班進行了一場友誼賽。 比賽現場的氣氛十分激烈。因為,我們班的男生個個都是“灌籃高手”,分數在一分一分地拉遠,我們班勝利在握了。我真為自己班的分數而搖旗吶喊。最終,我班以12:2的優勢,贏得了這場友誼賽的勝利 。

  一(6)班全體人員一片歡呼,此起彼伏,而一(10)班的現場卻是嘆氣聲連連,個個都耷拉着腦袋。

  快樂在生活中進行,快樂在成長中萌發。

  快樂屬於你自己。——後記

您正在瀏覽: 快樂相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相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