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再是,奢望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是,奢望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不會總是晴的;風,也不會總是甜的;雲,也不會總是純的……沒錯啊!但是同樣的:天,不會總是陰的;風,也不會總是悲的;雲,更不會總是暗的……黑暗一片的天,總會透出光彩,而坎坷的人生,換句話說,便成了豐富和精彩。是的,人生因挫折而美麗。她的天空啊,有了暴雨,但也因此有了絢麗而多彩的虹。 

  是誰說:孩兒是天真的,孩兒是多變的?是誰說:孩兒的夢是變化的,一天一個樣?她的夢呵,從懂事那天起,就沒變過!6歲,躺在奶奶懷裡,聽,精衛填海的神話;7歲,看着書中“海”的精美圖片,眼光中,頓時有了嚮往;8歲,翻着一本本老舊的童話書,重溫“海的女兒”那辛酸的淚;9歲,翻閱詩歌,散文,雖不太懂,但還是看到:藍的海,白的浪,多麼的美啊;10歲,戴着耳機,一遍一遍聽着那曲憂傷的“聽海”,試圖,從中找出海的聲響…… 

  嗯,也許不會改變,“海”是她的奢望…… 雖不曾看見過,但“海”帶給她的夢的悅,太多太多了。 

  嗯…… 她沒忘了,海呵,帶給她一種叫“書”和一種叫“歌”的東西……

  隨帶的,還有希望。 

  希望?希望!還有希望…… 

  或許那天以後,所有事都變了,其實啊—— 

  沒有變呢!心還是心,夢還是夢……

您正在瀏覽: 不再是,奢望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是,奢望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