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黨在我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句耳熟能詳的歌詞總是時時刻刻縈繞耳畔,“共產黨”這個名字卻像一位陌生人,一次又一次地與我擦肩而過。當時,我還不能理解其中的含義,只覺得那“黨”似乎與我很遠很遠……

  光陰荏苒,日月如梭。如今,我漸漸長大了,才知道,我與黨是那樣的熟悉和親切。

  我爸爸可算得上是一位“老”共產黨員了,他的黨齡已經有21年之久!我的童年是生活在他講的那“紅色”的故事裡和那閃爍着光芒的名人事迹中……“黨在我心中”是由一串串故事和一位位英雄組成的。這些英雄人物及其故事構成了黨在我心中的雛形。

  記得有一回,我們一家四口在電影頻道上觀看電影——《董存瑞》。我看見一名戰士右手擎起炸藥包,捨身炸毀了敵人的碉堡。我不禁被他的英勇之舉所感動,就問爸爸:“爸爸,擎起炸藥包,捨身炸碉堡的叔叔是什麼人呀?”爸爸堅定的回答說:“這位英雄叫董存瑞,他是一位共產黨員,犧牲的時候只有18歲!”從此,“共產黨”這個名字在我心中烙上了深深地印記。在我心裡,黨就像我心裡的家,溫馨;黨就像我第二個母親,溫和;黨就像我心中美麗的春天,溫暖……

  在這黨的關懷下,如今我們這些農村的孩子也生活得如此快樂,黨在我心中已經成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黨啊!親愛的黨啊!在您的正確領導下,如今全國人民都已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曾經只有土豆、白菜的餐桌上,如今已是點盤羅列、魚肉俱全;曾經穿着草鞋爬雪山、過草地,如今已經擁有先進的交通工具——飛機、高鐵、火車、輪船、汽車……

  現在,“黨”這個字在我心中,已經從小時的朦朧到現在的親切、熟悉。黨啊!您是多麼令人尊敬。您像一顆啟明星,領導者中國走向繁榮富強;您像一位母親,用甘甜的乳汁把我撫養大;您像一座燈塔,指引着我們前行的方向。啊!偉大的黨呀,您永遠在我心中閃爍!!

  廣東佛山南海市沙頭華光中學初一:一個人的下午茶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