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豬弟弟原是我的同學,因長得又高又胖又黑,才得其美名“非洲豬”。有變態傾向,愛欺負尖嗓子的女生。起先是被別人叫做“非洲難民”,後來才自己取名叫“非洲豬”。先說整體形象吧。乍一看,就一個字:黑!在人山人海中,特容易辨認。雖說個兒高,樣兒凶,但是一見我就變成“小乖乖”了,而且見了我就說“姐姐好”,有時我送給他一個棒棒糖什麼的,他就會到處炫耀,而我就坐在一邊看着他的傻樣兒格格地笑。

  他一天到晚就叨念着自己的豬家族,還掰着手指說給我聽:“我的家族現在有非洲豬、亞洲豬,還有黑白豬哦!”(都是我們班裡的同學哦!)

  他的英語成績的提高,當然要歸功於我啦!期末期間,我對他“嚴加管教”,我把我的練習用的材料都複印了一下給他做練習用(這是一個做姐姐的責任!),每次看他愁眉苦臉的樣子,我就說:“好好好,姐姐給你買棒棒糖吃,OK?”他臉上的肌肉立即一百八十度的翻轉,屁顛屁顛地寫完了練習,因此我在這段時間也破費了一筆零花錢。不過我的努力沒有白費,這頭豬的成績總算提高了不少,體重也因棒棒糖增加了不少。我也為此特有成就感。

  明天就要放假了,他突然對我大獻殷勤,幫我掃地還幫我收書包。我察覺事情有些不妙(因為我遇到過許多這樣的“案例”),便問他:“呀,今天怎麼這麼乖啊,是不是有什麼事啊?”他抬起頭,有些難堪地說:“姐姐,你有沒有錢啊?我的搭車錢去買巧克力吃了。”(他家住在長江市場)我用左手推了推他的大腦袋,說:“就你貪吃!”又手從口袋裡抽出一塊錢給了他:“快回家吧!”他馬上接過我手中的一塊錢,做歡呼狀:“哇嗷,姐姐最好了!耶!再見姐姐!謝謝!”看着他屁顛屁顛地消失在校門外,才發現已經5:30了,今天還真是累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