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夢!哈哈小時候夢想這長大!長大了夢想這回到小時候!人都很奇怪當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感慨現實的殘酷、學習的壓力、為什麼是夢因為它不可能是實現所有叫夢、夢、和目標一樣嗎?目標是可以實現的!那夢呢?有幾個人能真正知道自己的夢而不是目標呢?每個人都一條拋物線,天賦決定其開口,而最高點則需後天的努力。懦弱的人害怕孤獨,理智的人懂得享受孤獨。有了夢,生命旅程上的寂寞可以鋪成一片藍天;有了夢,孤單可以演繹成一排鴻雁;有了夢,歡樂可以綻放成滿圓的鮮花。夢想,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夢想,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夢想,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有時候我常常問我自己我的夢是什麼? 我的夢想有是什麼?夢、夢想而就一個字的區別理解有不是一種意識!.生活的無奈,有時並不源於自我,別人無心的築就,那是一種陰差陽錯。生活本就是矛盾的,白天與黑夜間的距離,春夏秋冬之間的輪迴,於是有了挑剔的喜愛,讓無奈加上了喜悅的等待。

  我沒有夢!我只有夢想!現實不讓我有夢、無知者為夢中的虛幻而苦苦等待,換回的不是所求的,而是歲月在臉上留下的印痕,一事無成的人一生便是虛度。生活中,與其花時間去等待,不如加快步伐去追尋理想,試着與時間賽跑,也許身軀、心理會感到勞累,但這樣的生活畢竟是充實的。 感嘆人生,是因為曾經沒有過轟轟烈烈的壯舉,覺得渺小,覺得平庸,似乎生活過於簡單,簡單得讓人感覺煩躁。沒有大言不慚地說過將來,只是比較現實地握住了現在。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