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的自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嘻嘻,想必大家都認識我吧,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動物——貓.

  我毛色艷麗、天資聰穎、善解人意、體態俊秀、活潑可愛,自古以來是人們寵愛的伴侶動物之一。  

  我和其他馴養家畜一樣,是野生貓在人類長期餵養馴化后演變來的。令你們驚奇的是,我的祖先竟同狗的祖先一樣,是一種早已滅絕的生活在樹上的小動物——古貓獸。古貓獸生活在4000萬~5000萬年前。據考古發現和科學推測,這種身體和尾巴都很大,腿較短的動物很可能也是熊、黃鼠狼、浣熊、狐狸、貘和美洲小狼的共同祖先。隨着時間推移,大約1萬年前,從這種古貓獸中演變出與今天的我們的同類更為相似的動物,你們把它們稱之為恐齒貓。它無論在地面還是在樹上行動都十分敏捷,這可能就是我們較近的祖先了。作為家養動物,我們大約在5000年前進入人類生活。那時候古埃及、西亞古國等地就有了馴養的貓,尼羅河畔的古埃及和底比斯城中寺廟一直的壁畫及書稿中均可找到我們的行蹤。  

  孤獨而任性,是我的個性.  

  晝伏夜出,是我的能力.  

  喜歡清潔,是我的品質.  

  膽小而好奇,自私性和嫉妒心強,我的特點.  

  聰明伶俐,我的天資.  

  活潑貪玩,我的小缺點.  

  愛睡覺打呼嚕,我的習性.  

  動作敏捷善於爬高,感覺靈敏,我的優點.

  好了,我的介紹完了,你們是不是更覺得我們可愛了呢?

您正在瀏覽: 貓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