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隻貓的自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貓的自述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貓,一隻已經死去的貓。 

  主人於幾個月前將我買下,她十分喜歡我,經常和我玩,給我買的貓糧永遠是市面上最貴的,我的小窩也廢了她不少心思——雖然我從來都是在女主人的床上玩耍嬉戲…… 

  每天的生活都是這樣子的:起床——吃飯——和主人一起玩——吃飯——睡覺。日復一日,雖然無聊,但小日子過得還算可以,比起門外那些可憐野貓們,那可是滋味多了! 

  那天,我也記不清是哪一天了,主人帶着我去了郊外遊玩,把我放進了車子里,我暈車,但是我更好奇,主人要帶我去哪裡呢?在我的記憶中,我記得主人很少出門,就算出門也不帶上我。 

  車停了,主人抱我下車,自己在弄着什麼,把一個東西放到了一個架子上,那東西閃着紅光,有時白光一閃,很是刺眼。主人把那東西對準了我,我很害怕那光,想躲。主人過來抱住了我,撫摸着我,我不寧的情緒散盡了。 

  悲慘的事情終於降臨到了我的頭上。當時,女主人的眼中露出了凶光,潛意識告訴我必須快跑。我本能地一縮,但終究沒能逃過一劫,女主人的高跟鞋狠狠地踩進了我的嘴巴和眼睛,在我一聲凄慘的 “喵——”中,鞋跟從我的後腦穿了出來…… 

  動物界的朋友們,我由衷地告訴你們,人類是善變的、不可信任的。幾十萬年前,他們曾與我們和諧相處。但好景不長,約千年以前,他們就開始肆意屠殺動物。他們自封為“高等動物”,我們都是他們眼中的“低等動物”。他們野蠻地佔領地球,破壞生態環境。昔日的美景早已不復存在,城市取代了茂密的森林,廢氣取代了清新的空氣……試問,此刻多少我們的同類在人類的野蠻統治下滅絕?此刻又有多少動物正被人類殺害?我們曾無數次相信過人類,無數次勸告過人類,但結果呢?正如你們所見,我就是一個實例。 

  人類是殘暴的、貪婪的、善變的、不可理喻的,他們簡直就是撒旦的化身!他們明知森林的重要性,明知道生命的可貴,明知道我們死光了他們也活不下去,但他們卻依然砍伐森林,依然發動戰爭,依然屠殺動物們。 

  我的兄弟姐妹們,我們是無法與人類對抗的,因為地球已經被他們強行佔領。但或許我們可以在無人的冰山上、雨林里、深水中生存,一切沒有人的地方,就是我們的樂園!我只能說:珍愛生命,遠離人類!

您正在瀏覽: 一隻貓的自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貓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