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賊王》(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賊王》(1)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1 

  夢想的開始 

  海賊王戈爾·羅傑在羅格鎮被處死了!他臨死前的一句話讓人們都奔向了大海!“想得到我的寶藏么?去尋找吧!它在偉大的航路上!“ 

  此時人們紛紛湧向了大海!一個大海賊的時代來臨了! 

  羅格死後第5天,海上有一個木桶被3人一隊的海賊救到了船上。他們打開后發現了一個人在裡面,它穿着一件紅寸杉,藍色牛仔褲,戴着一個草帽。 

  :“啊,真舒服!咦?這是哪兒?”路飛說道。其他3個海賊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也不好說什麼。一個人說:“看你也挺可憐的,我們順路把你帶到鎮上去吧!“路飛沒有理由拒絕它自己也不知道該從哪兒開始他的冒險之旅——成為海賊王!於是他們就把它帶到了一個鎮上,就此別過。 

  到了這之後他隨便暴吃了一頓。接着他就到處打聽關於海賊的消息。最後他沒能打聽到關於海賊的消息,卻打聽到了一個賞金獵人的消息,那個人是用三刀流,實力一流的強!但被海軍捉起來了,於是路飛去救他並準備邀請他進入他的海賊團。他用他的橡膠手沒過幾下便“飛“到了那兒。他到了那個賞金獵人的面前,邀請他入團:“喂!三刀,你跟我一起當海賊吧!”而那個賞金獵人卻沒有這個意思,他否認道:“我對那沒興趣!”:“我救了你,你就跟我一起去冒險吧!”“理由!”聽了這個,路飛眼睛直射這賞金獵人的眼睛“我要成為海賊王,我需要夥伴”“哼,根本不切實際。”“我一定會成為海賊王,就算拼上了命,也一定” 

  路飛的堅定讓賞金獵人想起了他的童年!那是他和他好玩伴有一個約定。他們其中一人一定要成為世界第一劍客。而在下定這個約定不久,他的朋友卻死去了!為此他十分傷心!但更重要的是!兒時的承諾必須由他來完成!他也決心要成為世界第一的劍客!他終於決定加入了路飛的海賊團。而此時路飛救了索隆(賞金獵人)被海軍發現了!沒辦法了必須戰鬥。路飛與索隆聯合起來戰鬥了! 

  海軍大佐(相當與一個隊長)克里夫拿上武器向索隆沖了過來,索隆把他的武器打飛在地,用刀架在他的脖子上。就在這時路飛馬上來個了橡膠拳,克里夫被打飛了。倒在地上不起了。其他士兵一擁而上,但路飛與索隆的能力可不局限於那一點。路飛用普通拳便解決了5,6個,其他的被索隆用刀背打暈了! 

  就這樣路飛成為海賊王的道路上就多了一個夥伴!他們造了一艘小船,向大海駛去了!

您正在瀏覽: 《海賊王》(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賊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