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也許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放棄也是一種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份感情多很美麗,每一程相伴也多令人陶醉。不能擁有的遺憾,會讓我們更綣縮;半夜無眠的思念,會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有一點遺憾或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跟雋永,也更永久。

  也許該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開,留下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學會放棄,讓彼此多有一個更美好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感情不一定要刻骨銘心。相反應該學會忘記。

  着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抽出手來,說聲再見。真的感謝這一路上遇到你。曾經真的喜歡你,今天,依然喜歡你。只是,喜歡你,卻不一定能夠和你在一起!

  也許我們本不該渴望的太多,反而會生出許多煩惱。在生活中你想要活的輕鬆,就得學會放棄。拿的起,放得下,才能不為執着所苦。因為有選擇就有放棄,學會放棄有時是一種解脫。有時候,只有選擇放棄,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其實真心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非要得到它。喜歡一樣東西,應該學會珍惜它,使它變得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真摯。

  學會了放棄才能卸下人生的包袱,輕裝上陣,安然地等待生活的轉機,度過風風雨雨;因為懂得放棄才能擁有一份成熟,也才會活得更加充實,坦然和輕鬆。

  是的,人生如戲,每個人多是自己生命唯一的導演,只有學會放棄的人生才能徹悟人生,笑看人生,擁有海闊天空的人生境界。

  其實,放棄真的也是一種美麗!

您正在瀏覽: 也許放棄也是一種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