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手也是一種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也是一種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愚公移山”這是個美麗的神話故事,在這個故事中存在着兩種不同的說法:有人認為愚公的做法實在讓後人敬仰,讓人更加堅持自己的做法,造福後人。但是同時也有人認為愚公實在是在浪費時間,浪費了幾代人的青春,為的僅僅是移走一座山。對於這兩種說法,大家都爭執不休。但是我更加相信後者,因為多少人為了失去時間而後悔自責。何必為了一座小小的山而浪費這大好的青春呢?或許用這幾代人的時間,可以想出一個更加好的方法去處置這座山。忍一忍,這座山也許也不會像想象中那麼礙眼,同時,也因為這個小小的決定,讓愚公這幾代不用將所有的心血都放在一座不知名的山上。讓愚公的幾代人去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那麼他們的人生就不會有遺憾了,他們勞勞碌碌地過了一生,輕輕地放手,也是一種美麗,不是嗎? 

  人生實在太美妙,有太多的事情等待我們去處理,然而這對於我們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不是嗎?如果總是為了某個人,某件事而耿耿於懷,活得不快樂的話,終日生活在回憶、執著中,那麼我們彼此的人生又有什麼意義?乾脆就把這些事做一個了斷,拋開執著,坦坦蕩蕩地去面對,豈不美哉?堅持是種美德,但是放手也是一種美麗,為何要讓自己那麼痛苦地執著下去呢? 

  笑着放手,你會發現以前的執著是多麼的值得放棄。讓我們都對自己執著的事情微笑,忘掉過去執著的一切,重新開始,這樣也許會為我們迎來一個燦爛的晴天,安靜快樂地過每一天,找尋屬於我們自己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放手也是一種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