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恨也是一種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恨也是一種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時,恨也是一種美…… 

 她,一個平凡的農家女,一個地地道道的鄉下人,竟也有一天,成為所有學生的榜樣。 

 就在她小學畢業不久,她毅然地下定決心,她要報考城市的一所較為出色的中學。當大家聽說這個消息之後,既是震驚,又是意外,終於她的決定得到了大家的支持,這時的她從這刻起,就不再是以前的她,把自己關在小屋裡,一直埋頭苦讀,這完全失去她以前活潑的性格。 

 這一天終於來臨了,因為這種事情畢竟在農村很少有的,村裡的大夥們都趕來捧場,更多的是鼓勵和支持,她能成功的進入城市的哪一所中學。在大夥們的鼓勵和支持下,她含淚騎上牛車,漸漸的離去…… 

 幾天之後,緊張的時刻終於到來了,她擠開人群,到公共欄去看成績單,可惜榜上無名,她偷偷的躲在陰影的角落,此時,陰影落幕在她的心靈深處,她失望的哭着…… 

 接着,心靈上的陰影加上同學的嘲諷,老師的輕視,已經逐漸讓她開始產生恨意,這股恨流不斷聚集,不斷徘徊,已經佔據了她的整個身體,她發誓自己一定要考得比別人好! 

 於是,她便開始了“十年寒窗苦讀”的日子,不斷地學習。讀書;在吃飯時間,她邊吃邊讀書;在下課時間,她仍然在複習功課;在假日里,她常常到圖書館借書;在上課時間,積極提問和回答老師的問題……這為她成就人生奠定了基礎,當她回憶起那件事,她的恨愈是加重,就讀的越多越猛。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讀書的日子早已成為一種習慣,現在的她是一名高中生,她用自己奮鬥的來的實力靠近了本縣最出名的一所學校——一中,多少年來,她一直努力着,現在終於是如願以償了,在過去的日子裡,她總在別人玩耍的時候學習,在別人看電視的時候學習,在別人聊天的時候學習……這一切都是恨給她的成就。未來的她將踏上充滿希望與光明的道路,她曾經感慨地說,其實有時,恨也是一種美!

您正在瀏覽: 有時,恨也是一種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恨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