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冬日的陽光是美麗。

  美麗?夏日的清風是美麗。

  美麗?春日的花香是美麗。

  美麗?秋日的碩果是美麗。

  13歲了,春夏秋冬來回輾轉了13次。走在記憶的長廊里,我看見了無數的美麗。

  那年的仲夏。你們光着小腳丫子,奔跑在草坪上,互相追逐嬉戲。惟獨我,孤獨的待在書房裡,面對着堆如小山的作業。不一會兒,你輕輕叩擊着我家窗戶,踮起腳尖,艱難地伸出手遞給我一顆糖果。我收下了,我知道,那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打開這顆糖紙很漂亮的糖果,驚奇的發現,是我最鍾愛的水果糖。不知不覺,甜甜的滋味湧上了心頭。一個星期了,你就這樣持續不斷的給我送來“愛心糖果”。如今,我依然感激你,你你給我帶來了快樂,是你讓我不再孤單。

  那年的寒冬。外面下着鵝毛般的大雪。樓上是我寂寞的影子,樓下是你們歡快的笑聲。真得好想好想,和你們一起玩。可是媽媽把房門鎖上了,我就像是被困在在籠中的鳥兒,只有無力地拍打着翅膀,就知道你不會把我一個人遺忘在家裡的。就那一小會兒,桌子上就出現了兩個小雪人兒,我開心極了,手腳冰涼冰涼的,但心卻暖烘烘的。雪人兒雖然在第二天就化了,可我真的好高興。

  那年的金秋。我躺在床上,無聊地看着書,門外你們在歡歌。我幸喜地趴在書桌上,聽着這動人的旋律。你也在其中,就屬你聲最大了。“出來玩吧!”突然,你們停止了歌唱,發現了我,對我大聲的喊。“我我不行!”我真的好想說行。“算了!我們走啦!”朋友們聽了,掃興極了,都跑開了。只有你,還站在窗前。“你等一下,我馬上回來!”你說著,便跑開了。幾分鐘后,你拿了一個紅彤彤的大蘋果,塞到我手裡“吃吧!秋天到了,我家果園裡的呢!”什麼?你家果園裡的?果園離這裡好遠的啊!我抬起頭,猛然發現,你額頭上的汗水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這年的陽春,當我回憶起從前的一切,不禁潸然落淚。

  美麗,真的就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感悟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