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海賊王”大結局(結局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海賊王”大結局(結局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暢想“海賊王”大結局(結局篇) 標籤:海賊王作文 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結局作文

戰國的實力 

  五老星被佛之戰國狹持一起來到折返點,同船還有黑鬍子。青稚挑戰戰國,冰河世紀竟然被戰國輕易化解,戰國是世上唯一一個擁有兩種能力的惡魔果實能力者(?) 青稚不敵戰國倒下,革命家龍在此時趕來並與 路飛父子相認,但戰鬥中龍卻因保護兒子而被戰國打敗。最終 憤怒的路飛上前挑戰戰國。 

最後的決戰 

 路飛與戰國近乎變態的對決,同時 艾斯趕來對上 黑鬍子, 烏索普等人與黑鬍子手下一一對戰,羅賓和 山治趕去主艙封印古代兵器冥王…黑鬍子被艾斯的炎帝-天照吞沒,烏索普等人也都取得了勝利,羅賓和山治在重傷的青稚以及米霍克的黑劍的幫助下成功封印了冥王。主戰場上 路飛和戰國已經斗的兩敗俱傷大勢已去的戰國拼盡最後一擊打向路飛,這時… 紅髮出現了,如果多年前用一隻胳膊救下路飛一樣,這次他又救了路飛,不過。.用的是生命…。.紅髮臨終前"高興一點 我賭贏了新時代…" 紅髮被葬在了折返點,路飛將草帽留在了這裡…。"也許是一個新時代的開始" 想了一個月的海賊王大結局終於出來了,大家一定等很就了吧!( ^_^ )/~~拜拜!讀者們不好的地方請見諒……886

您正在瀏覽: 暢想“海賊王”大結局(結局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海賊王”大結局(結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