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世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世博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851年萬國工業博覽會成為了全世界第一場世界博覽會,距今已有一百多年歷史。2002年12月3日。中國成功獲得2010年在上海世博會的舉辦權,實現世博史上無發展中國家成為綜合性世界博覽會舉辦國的歷史性突破。 

 為期兩天的“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論壇”在上海召開,這是國際展覽局首次與舉辦城市在世博會的籌備過程中合作舉辦研討活動。目的在於通過舉辦討論,吸收全球的智慧,為辦好世博會出謀劃策,同時向世界展示上海辦一屆“成功,精彩,難忘,”的世博會的信心和決心。 

 當我們走進世博會場時,我們應該做到美化環境,讓其他國家知道,中國是不可欺侮的,走進世博會場,不單是展示技術和商品。而且拌以異彩紛呈的表演,設置成日常生活中無法體驗的,充滿節日氣氛的空間,成為一般市民娛樂和消費的理想場所!我們能為世博會做貢獻,只有美化環境,我們還要多植樹造林,為了我們的國家請全國人配合一下,只有美化環境搞好,才能抵抗自然災害,帶給人們的傷害,俗話說的好,弱者等待機會,強者創造機會,能為國家做貢獻,那就是一種榮譽,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發明一些能抵擋,洪水,能防震的房子,保護好地球。 

 世博會場址將成為真正意義上的國際交流中心,願世博會舉辦成功,中國!你是世界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走進世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