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麼希望時間再回來“看看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麼希望時間再回來“看看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多麼希望時間再回來“看看我” 標籤:多麼希望作文 不再回來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我多麼想作文

  多麼希望時間再回來“看看我”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15歲的少女,在我的內心有着華麗的夢想,我有着五彩的童年,我雖然已經是個初一了,已經算半個大人了,可是我不想長大,不想成為大人,長大就意味着,我的童年即將逝去我多麼希望時間再回來“看看我”呀。

  當我在喝水的那一瞬間,當我在學習的那一瞬間,但我在莫名其妙的那一瞬間,我的時間在匆匆流逝,我做過的動作,說過的話,再也不會重複了,就算重複了,也在沒有原來的實際了。

  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漸漸老去直到死去,我雖然還很小,可是我懂的時間是一去不復返的,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我要把我的文采發揮出來,把自己的靈感運用在文字上,當我在老去的時候,在回想起來看看自己寫過的文章,那真是別有一番趣味啊!

  我多麼希望時間再回來“看看我”。

  我的時間,慢慢的逝去,我要珍惜時間,愛護生命。我們大家要好好的珍惜時間。努力吧!珍惜吧!八九點鐘太陽們!

  初一:矇著面紗的我

您正在瀏覽: 多麼希望時間再回來“看看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麼希望時間再回來“看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