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綻放心中感激之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心中感激之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懷感激之花,就會感到世界無比美好。 

  —題記

  你知到綿羊有跪地吃奶之說嗎?小小的綿羊都知道感恩父母。我們人是不是也要學會感恩呢?

  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意志;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它增加了你的智慧;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提高了你的能力;感激輕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感激放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了你獨立。 

  感激我們的父母。沒有父母就不會有我們,更不會有我們安適、舒心的生活。他們為我們的成長付出了很多。為了我們他們臉上的皺紋多了,為了我們他們的白髮也增多了。同時父母也是我們傾訴的對象。當我們受到同學的嘲笑時,父母會安慰我們;當我們絕望時,父母會鼓勵我們;當我們做錯事情時,父母會教育我們。因為有父母的關懷和愛護,讓我們覺得自己像是王子、公主。 

  感激我們的老師。是老師孜孜不倦的教導我們,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是老師讓我們懂得了算術,讓我們在玄奧的數學王國遨遊;是老師教會了我們唱英文歌曲,讓我們領略到異國風采;是老師教會我們無窮的知識,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暢遊。老師賦予了我們這麼多,我怎能不感激他們? 

  感激大自然的一切。感激春天,春天是一年的開始。它像鬧鐘一樣敲醒我們,讓我們努力學習。感激夏天,因為夏天有美麗、浪漫的星空。感激秋天,因為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到處都充滿了豐收的氣息。感激冬天,因為冬天有鵝毛般的雪花。 

 感激閃耀在世界的每個角落。 

 走到外面,天上仍下着小雪,我明白了懷着一顆感激的心我就不會再感到孤獨、空虛。我有無窮的力量,源自愛的力量。因為在愛的深處,心中有一顆感激之花。

您正在瀏覽: 綻放心中感激之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心中感激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