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dnf群雄決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nf群雄決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dnf群雄決鬥 標籤:dnf作文 決鬥作文 penfriend作文

“殺啊!”隨着一陣喊殺聲,我來到了決鬥場~~這麼多人決鬥啊……看來我也得露一手了。嘎嘎嘎嘎(為什麼我每次寫DNF的作文這麼喜歡用“嘎嘎”?)順帶說一句,我是個漫遊…… 

  首先我的對手是一個槍炮,幸好只是個槍炮。我以驚人的速度制服了他,他被打得快沒HP了,我正沾沾自喜,沒防備住他一個……量子爆彈?!他瘋了。看來以防及其低下的我就得GAME OVER了,天在幫我,我還剩一口氣,本想以此再耍威風的,沒想到他居然玩起了猥瑣,又是機器人又是手雷,時不時一個迴旋踢,我就這樣被KO了。第二局我報仇雪恨,繞着他開摩托,尊崇以動制靜,他被惹火了,一個量子爆彈(又跟我玩這一招),我留了一手,敏捷閃開了……這場大戰的結果大家也應該猜想到,唉,他被菊花殘了(很輕快的說)。 

  首二狂戰~~!他真是個血量十足的厚臉皮,被我連續爆頭,浮空,移動射擊都沒有GAME OVER,我靠真TM的BT,只好放開無色了……BBQ,多重爆頭,亂射(我瘋了)。終於殺了這個笨重血厚的傢伙(雖然我速度快他打不到我),第二局開始,我朋友就在旁邊喊:“一個亂射,叭叭叭叭,死光了。”(很輕快的說)引得我號啕大笑……結果被他二刀流給連了……他瘋了,又是血狂又是怒氣,嗜血‘瘋’魔斬以後一個崩山地裂斬,我靠真TM的BT,漫遊防有多高啊?你認為會死嗎? 

  什麼彈藥什麼柔道什麼魔道就不介紹(押韻……),反正I”m a 高手 in the 決鬥場,哈哈是不是自戀了點,你在決鬥場的戰績也說說吧……

您正在瀏覽: dnf群雄決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nf群雄決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