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識的人有很多,今天我要說的是我的爺爺。他今年已經60歲了,但從不服老。你看他走起路來腰板直,腳步快,如果看他的背影,誰也想不到他是一個已過退休年齡的老人。

  爺爺還很愛運動,每天早晨六點多就起床,然後在陽台上做一陣健身操,有時還出去買菜,我對爺爺說:“您要注意身體呀!”爺爺卻說:“沒事兒,生命在於運動嗎!”

  爺爺還是一個充滿愛心的人,我犯錯誤的時候,大家都不理我,只有爺爺還耐心的對我說:“這樣做不對,以後要改正。”每次我和爺爺出門時,爺爺都要給我買一些好吃的,他一心希望我努力學習,長大成為一個有出息的人。

  爺爺是一個熱愛生活的人;是一個充滿愛心的人。是我最敬佩的老人。這就是疼愛我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