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於廣西北海市合浦縣廉州鎮,所以我的家鄉是有着珍珠、海牛、東園家酒這三件寶的合浦,合浦的廉州鎮,我的家鄉雖然不是什麼名鎮,但那裡也有迷人的景色。

  春天的家鄉穿起了萬紫千紅的艷裝,你瞧!樹枝上已微微露出了一些青色,一串串花兒嫣紅奼紫窗外開始聽得見唧唧的鳥鳴了,那是小鳥正在唱着春天的歌兒呢!下過一陣雨後,在我家鄉的田園裡萬物生輝,美級了,在陽光的照耀下家鄉的小溪顯得更加清晰,微波蕩漾,泛着金色的光,春天的家鄉顯得生機勃勃,富有活力。

  夏天的家鄉披着青蔥,輕俏的夏衣,清晨,蜜蜂忙着采蜜,午後,知了在樹上長鳴夜晚,蟋蟀在草叢高歌家鄉有幾片池塘,蓮花開得正旺,蜻蜓滿天飛,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蜻蜓立上頭家鄉的孩子在荷花池裡盡情地享受歡樂,游泳抓蝦,采藕。

  初一:7584803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