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之歌——四季姑娘的舞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歌——四季姑娘的舞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個輪迴的舞蹈在人間的每一個角落裡漫遊,花兒綻放又凋零,河水蘇醒又沉睡,樹葉碧綠又金黃……每一個季節姑娘的舞蹈獨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和魅力。

  彬彬大雅的春姑娘披着一頭瀑布般的金髮,髮際別著一片小巧玲瓏的綠葉發卡,散發出青春的活力。千萬片花瓣編成了她色彩斑斕的舞裙,連沁人心脾的芳香也給織了進去。春姑娘眨巴着藍寶石般的眼睛,邁着輕盈的腳步,跳起了活潑的拉丁舞,那柔和的春風是輕快的音樂。萬物復蘇,一切都被那舞曲所喚醒,處處是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

  喜怒無常的夏姑娘酷愛傘。她時而撐一把碧荷傘,任晶瑩的水珠在上面頑皮地蹦跳,她在碧波蕩漾的池面上跳起了華爾茲圓舞曲,一圈一圈的漣漪是她細碎的腳步,嬌艷的荷花是那嫩粉色的小喇叭;她時而撐起一把碩大的綠葉傘,在夏風的伴奏下舞蹈,捲起陣陣清涼,似火的驕陽是舞台上耀眼的閃光燈。

  溫文爾雅的秋姑娘喜歡落葉的聲音。她一身金絲絨禮服,戴着一頂寬邊菊絲帽。她小心翼翼地提起裙邊,在鄉村小路上跳躍?旋轉,裙子上的金絲閃爍着耀眼的光芒,把小麥?水稻?玉米?柿子的臉龐映得黃燦燦的。一種成熟的氣息便在空氣中瀰漫開來。

  沉默寡言的冬姑娘把銀白色的頭髮挽得高高的,耳邊還垂着兩條彎曲的髮絲。潔白的舞裙是一朵盛開的冰清玉潔的雪蓮花,散發出清幽淡雅的芳香,與她奶白的皮膚融為一體。只是那殷紅的櫻桃小口像雪地里綻放的一品紅,更襯托出了她的別具一格。她舒展着花莖般滑嫩柔軟的纖纖玉臂,在這銀裝素裹的世界里,像一朵暈染粉白的梅花,跳起了典雅的芭蕾舞。冬姑娘可算得上是四季中最清高的姑娘了。

  四季姑娘的舞蹈真是美妙絕倫,別有韻味,她們為世界增添了光彩,讓自然在她們的的舞蹈下熠熠生輝!

  連雲港高級中學初一:my2670314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歌——四季姑娘的舞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歌——四季姑娘的舞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