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溫室中離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溫室中離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用潔白的紙記錄下我們的笑臉,然後看着她們隨着白紙的發黃而漸漸模糊,我不知道這樣做是要想把你們記得更加清晰,還是想在這樣的記錄中把你們從記憶中漸漸抽離,光陰的彼岸,曾經的我們都在等待一場絢爛而盛大的聚會,把在濟南的璇映在心裡,永不落幕……

  時間流逝,誰無聲嘆息?

  我一直都在猶豫是不是真的要寫下這些曾經的曾經,我怕自己的筆尖一觸碰到紙面就忍不住悲傷,我在生活中認為自己已經很堅強,只有我知道堅強的背後卻是一個比誰都脆弱的我。

  只讓夕陽看到我的淚

  姐姐一直說我是個孩子,一個擁有孩子脾性,卻沒有他們簡單的快樂的孩子。

  我無語,獃獃的地看着已經漸漸消逝的夕陽不敢回頭,我害怕讓他看到我眼裡莫名的晶瑩。我想在夕陽溫暖的餘暉里大哭一場,只讓夕陽看到我隱藏的傷,它會跟我一起悲傷的哭泣嗎?

  請給我方向

  天空拉上了黑色的幕布,孤單伴隨着夜晚的寒風襲來,冷漠的長街,只有我不停地徘徊,我想做的只有徘徊,我能做的也只是徘徊,昏暗的路燈下,搖曳的影子對我說:“請給我方向。”

  自己遠去

  發黃的白紙已經變得脆弱,它寄託了對誰的想念我已經遺忘,我看着水中的自己漸漸遠去,消失,最後只剩下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風景

  在這個沒有風的季節,我們揚起最純真的笑容,燦爛整個季節。

  琳,宣,璇……

  謝謝你們在這六年裡給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在溫室中離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溫室中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