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出溫室的花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溫室的花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出溫室的花朵 

  花朵,是指現在的孩子們;溫室,是指父母的保護。都說現在的孩子是溫室里的花朵,經不起風吹雨打。今天,就讓大人們看看,我們是怎樣走出溫室的! 

  學校組織了一次旅遊,目的地是廣州東悅歡樂園。但是,我們必須是自己,家長不能陪同。我們便邁出了走出溫室的第一步——自立。 

  導遊將我們班分成四個組,進行一項我們從來沒有試過的活動——野炊。等我們到了野炊區,都不由的驚嘆:天啊!這是做東西吃的地方嗎?也難怪,現在城市的孩子又怎麼會見過這些簡陋的工具呢。這裡只有一點菜,一把鍋和鍋鏟;幾張石桌,幾個石爐;桌上還有一些盤子和調料。導遊告訴我們,這沒有盒飯,要吃菜就要自己弄,飯是已經做好了的。於是,我們又邁出了走出溫室的第二步——嘗試的勇氣。 

  不一會,大家就忙開了,洗菜的洗菜,洗肉的洗肉,打雞蛋的打雞蛋。總之,每個人手中都有活干,忙的不可開交。當然,有些同學還是會在溫室的門邊徘徊,猶豫要不要回去,但看到大家都忙得熱火朝天,也只好埋頭苦幹。走出溫室的第三步,讓我們邁出了——堅持。 

  一切準備就緒。工作人員幫我們生好火。我們便要開始最難的工作——炒菜。我們安排了一個人炒菜,一個人看火。其他同學就在煙熏火燎中忙其他的,有的撿柴,有的洗盤子等等。 

  終於,所有的菜都弄好了,大家盛好飯,圍在一起,其樂融融的在吃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我們走出溫室的第四步——勝利的果實。 

  誰說現在的孩子都是溫室里的花朵。同學們,從現在開始,讓大人們知道,現在的孩子是可以走出溫室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走出溫室的花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溫室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