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蘆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蘆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蘆薈 標籤:蘆薈作文

  我從小舅婆家搬回來的一盆蘆薈,在我每天細心地照料下,它逐漸長高了。蘆薈有許多妙用。上次我讓蚊子咬了一口,腿上出現了紅紅的硬塊,癢死了,我就折下蘆薈葉的一角,撕開,用裡面的汁塗在硬塊上。不一會功夫,硬塊退了,腿也不癢了,真神奇。我還聽媽媽說蘆薈可以做菜吃,味道可鮮美了。現在,蘆薈長大了,它住在“小屋”里不行了,得給它換“大房子”了。今天晚上吃過晚飯,我纏着老爸給蘆薈換房。爸爸叫我閉上眼睛,一會說:“睜開吧!”我面前多了一個大花盆和一大袋泥土。原來,爸爸早有淮備啊!我們先把泥土一點點倒到大花盆裡,差不多倒到四分之一時,爸爸小心翼翼地把蘆薈從“小屋”搬進了“大房子”。又在四周加了些泥土,固定住蘆薈。爸爸對着蘆薈看了又看,又用小鏟撥弄了幾下說:“蘆薈的新房子你滿意嗎”我笑着說;“太滿意了,good,謝謝老爸!”

  惠州華僑中學初一:林澤偉

您正在瀏覽: 蘆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蘆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