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桌的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張圓圓的臉,兩顆明亮的眸子,小小的鼻子,彎彎的嘴,矮矮的個子,像一隻小貓,這便是我的同桌。的確,她就像只調皮、可愛、往往令人哭笑不得的小貓。一天她的自動鉛筆“broken”了(借用她的話),她想“borrow”我一枝,於是每次總是說:“我能不能借用一下你的鉛筆?”每借一次她總要問一遍,問了三四遍后,我不耐煩了:“你自己拿!”於是乎她便自己拿鉛筆了。可當我下午來時,鉛筆盒裡的鉛筆一枝也沒有了。我從桌上找到了地下,折騰了半天,她才慢慢說了句:“都在我鉛筆盒裡。”原來我的鉛筆都被她削得尖尖的放進她的鉛筆盒了!她十分喜歡惡作劇,而我常常是受害者(慘矣!)。在一節漫長如中世紀的政治課上,老師正在用催眠曲般的聲調講課,還未上十分鐘,我已進入半睡眠狀態,而她則在一邊玩着膠帶。經過耐心等待,終於下課了,自由就在眼前。“起立!”哄堂大笑,王冠指着我的背,笑倒在地。終於她告訴我:“哈哈……你的背上全是膠帶!”說著便幫我把背上的膠帶扯下來。再看看她,臉已笑得通紅,伏在桌上!唉,真拿她沒辦法。據我所知,她對美術十分在行,然而她常常在不該創作的地方帶着笑容進行創作,令我“受益匪淺”。我的語文書上,魯迅的黑鬍子變成了紅鬍子;冰心的黑眼睛變成了藍眼睛;貝多芬長出了絡腮鬍子;聞一多戴上了眼鏡;普希金嘴裡叼了根香煙……真令人哭笑不得!最近她又迷上雕刻了,我的橡皮經過她的“精雕細琢”,已慘不忍睹。唉,誰知道她下面會迷上什麼呢?別看她下課不與別人講話,似乎十分孤僻。其實不然,她不僅一點不孤僻,甚至開朗得有點叫人煩。地理課上,老師正在講西歐情況,而她卻一個勁地問我問題,“英國是不是歐盟成員國?”、“俄羅斯是不是屬於西歐?”……漸漸地我煩了,只是“嗯啊”地答應着。最終她明白了我的意思,生氣地轉過頭去。到了下午,我問她作業,她也不理,只是“嗯啊”地答應着,看到我要生氣了,才“格格”笑着告訴我作業,那樣子真逗。她十分愛笑。一次,她把湯秋莎桌上的一杯水弄翻了,湯秋莎自然很不高興。然而她卻一邊幫着收拾東西一邊作掩口而笑狀,笑得像風鈴般清脆,像鋼琴聲般動聽,湯秋莎覺得她很可愛,便沒有責怪她——真是個機靈鬼!她不光愛笑,有時也會怒。你若不小心摔斷了她的鉛筆,她便會假裝板著臉,眼裡射出兩道匕首似的寒光,直刺你的臉,嘴裡發出慍怒的聲音,神情又嚴肅又好笑。然後噘着嘴生氣地說:“你聽好了,以後我再也不借你東西了!”然而畢竟是我臉皮厚,她的這一招對我毫無殺傷力,“再也不借東西”說了十幾遍了,東西卻總還是肯借的。這便是我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