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蘋果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有一棵蘋果樹,一個小男孩每天都要和它玩耍。

  他喜歡在樹陰下乘涼,爬上樹枝盪鞦韆,吃蘋果……。

  一天,小男孩來到樹下說;“我要錢買玩具。”“你可以把我的蘋果摘下來賣掉換錢。”蘋果樹說。小男孩把樹上的蘋果都摘了下來,興奮地離開了。

  過了一段時間,男孩又回來了:“我需要一座房子遮風避雨。”你可以把我的樹枝砍下來造房子。“蘋果樹說。於是男孩把樹枝砍下來高興的離開了。

  一個悶熱的夏天,男孩又一次回來了:“我老了,心情憂鬱,我要乘船出海。你能給我一條船嗎?”“用我的樹榦做船吧。”蘋果樹說於是男孩砍下樹榦造了一隻船,他出海去了。

  最後,男孩漂泊多年之後回到故土。“:對不起,我什麼也不能給你了,再也沒有樹榦讓你爬上去嬉戲了。”蘋果樹流着淚說。“我也沒有牙了,爬不動了。”男孩回答。

  “現在的我只需要一個休息的地方,這些年我太累了。”“來啊,坐到我身邊好好休息吧。”蘋果樹說。男孩坐下了。蘋果樹幸福地笑了……

  有一棵大樹,春天依着它幻想,夏天依着它繁茂,秋天依着它成熟,冬天依着它沉思。這棵大樹就是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蘋果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