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成為一個科學家,你們也看到了,我們現在的世界污染可以說是越來越嚴重了。我想發明一個可以把污水變成乾淨的水的機器,他可以抽干污水,經過凈化了以後,水質就變乾淨了,可以直接喝都沒問題因為沒有消毒的東西。而且還不用加什麼消毒的東西了。 

  我還覺得我們的空氣污染也很嚴重,我有想出了一個可以凈化空氣的方法,我可以發明一個機器樹種,只要一碰水,馬上就可以長成一棵高大的樹了。機器樹也可以吸近二氧化碳,吐出新鮮空氣,而且,這還是普通樹的兩倍快。 

  一想到機器還要用油的,我一想,我可以發明一個太陽光收集的機器,它始太陽光聚集起來,成了乾冰,需要時,可以拿出一小塊,這樣,可以節約電,油等等。把它放到桶里,成為了手電筒;放到了水裡,一秒鐘就可以成為熱水了。等它化了一后,就可以發出熱氣了,就不用開熱空調了。這樣,就可以省電,省水。 

  我還想發明很多東西,在這裡就不說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