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願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孤獨的站在物種瀕危館中,我叫樹,我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一顆樹了,人類對我很好,就像母親對孩子無微不至的愛,生怕我枯死。

  聽鄰居熊奶奶說:原來地球有大片大片的森林,動物們都快樂的生活着,可是,自從人類的出現,動物們都變成了他們餐桌上的山珍海味;他們還到處砍伐樹木,從不知道保護環境,就這樣,環境一天一天得惡劣,動物一隻一隻的減少,樹木一顆一顆的被砍掉,後來地球就變成了這個樣子:人類出去上班、上學都必須穿着防輻射服,戴着氧氣罩,還得喝着凈化過的水,不然的話,水是紫黑色的,還散發著一股惡臭味兒;人類的食物也變了,現在他們的餐桌上全都是科學研究出的東西。聽這熊奶奶的講述。我陷入了沉思,想:那時候地球真美,天空湛藍湛藍的,白雲朵朵,湛清的水歡快的流着,還有那麼多的動物,我還可以見到同伴們。可是現在,天灰灰的,雲黑黑的,紫黑色的水,現在地球上所剩的動植物只有我、熊奶奶和老鼠弟弟。狠心的人類,你們怎麼可以這麼可惡呢?地球是那麼美麗,你們卻把它變成這個樣子,你們讓我從小就見不到同類,我多麼希望我可以和許許多多的同伴生活在一起,小鳥在我身上安巢,(小鳥應該是一種很美麗的動物吧,歌聲婉轉,可是我從來沒見過)。我多麼希望,我和夥伴們製造氧氣,為地球造福。我多麼希望,人類能利用高科技把地球變得像以前那樣美麗。我在我美好的願望中飛翔。

  隨着一陣鑽心的劇痛,我低頭一看,天啊,人類在幹什麼,“轟隆”一聲巨響過後我倒下了,這是我才知道貪心的人類偷偷的潛到物種瀕危館。就這樣,世界剩最後一顆樹,我也被人類砍了,世界上再也沒有樹了。地球的環境將會越來越惡劣,這對人類有什麼好處,我想着想着,就閉上了眼睛,隨着我的願望一起破滅!

  初一:賈桐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