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願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家庭願望,他們的願望又是都很好。我的願望是一個極為普通的願望。

  廣大的家庭生活都很好,而我的家庭不是很好,我們家想聚在一起吃飯都有點難。爸爸媽媽都忙碌於工作,而且有時候還要加班,就算他們回來,吃完飯後,看電視的看電視,看報紙的看報紙,我們家從來沒有正正經經的談過一次心,說到一半,又沒聽,弄得我心煩,說得都不完整。一天晚上,爸爸媽媽都加了夜班,我自己在家看電視,很孤單,突然按到了一部動畫片,覺得無聊,就看了一下,這部畫片名字叫《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講到一天晚上,大頭兒子的爸爸媽媽都在看電視,他自己沒人跟他玩,他就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他去把電匣里的電開關關上,這下沒電了,他的爸爸媽媽看不了電視了,一家人只好點着蠟燭在聊天。看到這,我真羨慕他們這一家人,真幸福,過得真開心。不過,我也像大頭兒子一樣,好,這辦法不錯,想到這,門聲響了,我走了過去,原來是爸爸媽媽回來了,一見到爸爸媽媽,我太高興了,幾乎把腦後的事拋到了九霄雲外去了。

  到了後天,我在放學路上,我無精打採的停在路邊,休息了一會兒,然後隨手拿了一本故事會,翻開一看,覺得好看,付了前,走回家去了。回到家,我把作業做完了,就拿出那本故事會出來看,也一邊等爸爸媽媽回來。接着,一篇故事吸引住了我,內容是:有一個小孩,因為很難見到父母,就叫朋友每天晚上八點準時關電,他們一家過得很高興。這讓我想起了那天晚上看的那部動畫片,於是我馬上行動。爸爸媽媽回來了,吃完飯後,我說我去買點水果回來吃,出去外面我買了水果,順便買了幾根蠟燭回去等下用。到了家門口,我把電開關關了,進了家門,到裡面,我把水果洗好端出來,他們兩個因為沒電什麼事情都做不了,我點亮了蠟燭,說“既然沒電,坐下來聊聊天吧。”爸爸媽媽都同意了。我們聊到了很晚,這時,有人把電開了,不過,我們都很累,睡了。爸爸媽媽覺察了,明白了我的用意,都如我所願了。

  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我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