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願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小時候都會有自己的願望,當然我也不例外。 

  在我很小的時候,大約是五六歲的時候,我的表哥、表姐都已經上了小學。我非常羨慕他們。他們背上書包說說笑笑地去上學。我覺得上學是一件非常讓人高興的事情。他們放學回家,放下書包就會拿出書本和作業本來做回家作業。我又覺得有趣。他們真神,不但能夠看懂那些我不知道的文字,還能夠迅速地寫下那麼多的文字和圖畫,真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我多麼希望自己也能夠成為一個學生,像他們一樣背着書包說笑着上學,看書做作業。有時,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向表哥表姐討作業來做。可是,他們都說:“燕燕,你還太小,等你長大了,一定也能夠上學讀書,而且還要做作業。”每當聽到這一句話的時候,我心裡就暗暗在想自己一定要快一點長大,免得讀書做作業都讓表哥和表姐讀完做完。 

  有一次,他們放學回家又做起了作業來了。我像往常一樣,搬來一隻小凳子,然後,我站在凳子上面看他們做作業。看着看着,我突然看到表姐的作業本有一個像鴨蛋一樣的圓圈。我就輕輕拍了拍表姐的肩膀問道:“你書本上的鴨蛋是什麼東西呀?”說著,我還用小手指給她看。表姐放下手中的筆對我說:“這不是鴨蛋,這是數學中常用的阿拉伯數字零!”我聽得懂數學,但是不知道什麼叫阿拉伯數字。但是,我為了不讓表姐看出我什麼都不懂,於是,裝得非常懂的樣子點了點頭,繼續一聲不吭地看着他們做作業。 

  表姐做完了作業,看到我還入神地看着她的作業本,就笑眯眯地說:“燕燕,你是不是非常喜歡做作業?”我嗯了一聲。“那我就先來教你數數,好嗎?”“好,好!”我高興得差一點從凳子上摔下來。幸虧表姐拉住了我。 

  接着表姐就把一到十這十個數字在紙上寫了下來,指着數字一個一個讓我跟着讀。我跟着表姐學數數,覺得好有趣,好開心!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成為一個六年級的大姐姐了。我小時候的願望也早就實現了。但我會繼續努力,漫遊在知識的海洋里,學習更多的知識和本領。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