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沙灘中的一粒沙子;是火海里的一束光;是大海中的一滴水;是浩瀚天空中一隻展翅飛翔的雛鷹;是放在茫茫人海里會被忽視的小角色。 

 我看起來弱不禁風,上小學時第一排是我的專座。我酷愛游泳,雖是女生,但有着古銅色的皮膚。我雖然各科成績都不錯,但沒有一技之長,我想要引人注目,多交朋友,可又缺乏勇氣與信心。唯一摯愛的就只有數學了,可一看到奧數我就頭疼,班上數學好得多的是,而我又是個馬大哈,想要出人頭地可真是不容易啊!可這一切我從來就沒有煩惱過,我只相信,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在學校,我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件事,所以我高興;在家裡,一家人聚在一起幸福的用餐,吃着媽媽親手煮的美味佳肴,所以我高興;為理想,我努力奮鬥着,所以我高興;為將來,我刻苦的學習,所以我高興,因為我滿足了,我不去奢求要多少零花錢,不去奢求每天吃山珍海味,只要一家人能快快樂樂的過日子,比什麼都強,不是嗎? 

 “喜歡酸的甜,就是真的我,青春期的我有一點點自戀---------”我唱着酸酸甜甜就是我,從表面一直甜到心裡,我的確有一點自戀,這我承認,所以拋開外貌的不足,我也是有很多優點的,比如不用減肥,節約糧食(因為吃得少),五官也還算端正,所以我不必煩惱。 

 我雖然沒有金子那麼值錢;沒有螢火那麼閃亮;沒有露珠那麼甜美;沒有鷓鴣那麼珍貴,但我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一個樂觀的我,滿足的我,微笑面對生活的我。 

 說不定在不久的將來,我就會變成金子,螢火,露珠,鷓鴣,那時候的我,雖與眾不同,但臉上還是掛着笑容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