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珠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珍 珠 泉 

  我們村子前面的小山包,遠遠看去,真像一個綠色的大絨團。山包上,樹很密,草很深,花很多。一條石板鋪的小路彎彎曲曲的,穿過小山包的密林。石板小路的盡頭,有一眼泉水,叫“珍珠泉”。 

  這是一潭深綠的泉水。周圍鑲嵌着不大整齊的石頭,石頭上敷了一層黑里透綠的苔衣,你要是踩上去,準會滑倒。那綠的沒有一點兒雜色的蕨草,悄悄地開放着花朵,給它編了個樸素的花環。蕨草寬大的葉片,有的能拂到水面,花兒們都只是靜靜地投下自己的影子。水是那樣綠,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的。水是那樣深,又那樣清,清得能看見潭底的青褐色的石頭,看得見沉積在潭底的沙粒和那已經發黑的樹葉。 

  最有趣的,當然是那些晶亮的、飽滿的、一嘟嚕一嘟嚕從潭底冒出來的水泡兒了!開始,水泡們很小,搖晃着越升越高,也越來越大,最後在水面綻開了,在一個“撲哧”的笑聲里,消失了,溶在潭水裡了!有時候,透過密蜜的樹葉,太陽篩下那一束束美麗的金光,一直照到水面上,照到潭底青褐色的石頭上,照到正在升起的水泡上。水面和潭底,閃着金色的光斑,銀色的光斑;水泡閃亮閃亮的,射出紅的光、黃的光、綠的光 、紫的光……多像一串一串的彩色珍珠啊,簡直可以一顆顆捧在手上。 

  這就是美麗的珍珠泉,這就是我們村的珍珠泉!

您正在瀏覽: 珍珠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