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變(七語上第一單元測試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七語上第一單元測試作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變(七語上第一單元測試作文) 標籤:我在變作文 單元作文 考試作文 測試作文

每個人都在悄然發生變化——從待人接到處事態度,從言談舉止到心理狀態,從衣着打扮到氣質風度,從興趣愛好到目標追求,無一不變。我也在變化着,也隨着時間發生着許許多多的改變。 

  小學時候,我有着崇高的理想——當一個音樂家。看到那一位位音樂名家譜出名曲,音符在他們指尖與琴鍵間跳動,動聽的樂音飄向天際。當時我真是非常羨慕啊!於是,我拚命地學習樂曲,想通過努力達到那樣的水平與境界。每天中午,我端坐在電子琴前,流水般清脆的音樂聲便隨風飄了出去……我對未來的音樂家生涯十分嚮往,因為音樂家的生活多麼快樂啊! 

  現在,我終於小學畢業進入了中學,在這個新階段,我改變了兒時的人生追求——我愛上化學。看到科學家把一瓶藥水倒入燒杯加熱,又加上點什麼,就會出現新物質!化學的神奇令我興奮無比,我經常看關於化學的書籍,經常奔走於化學式、化合價和化學方程式之間。我甚至還找來了一本本題目,來練練筆,或用一點化學藥劑做些實驗。一有時間,我就捧起化學書籍看個不停。現在我改變了兒時當音樂家的夢想,此時此刻我非常希望自己未來能成為化學家,為社會與人類發明更多的有用元素。 

  音樂家向化學家的理想轉變,我感覺是從選擇當初個人的愉悅到整個人類社會科技的進步發展,最起碼我理想轉變的動機前進了一大步! 

  每個人都在悄然發生變化,是從幼稚變得明智,變得穩重,變得成熟!這種變化不是墮落,而是升華;不是退縮,而是進步!所以我為在“變”感到自豪和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七語上第一單元測試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七語上第一單元測試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