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也需要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也需要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免不了的是幸福——是媽媽織的一條暖圍巾,是爸爸說的一句珍重,是朋友送的一杯熱巧克力。幸福藏在被窩裡,暖暖的。幸福藏在糖果里,甜甜的。莎士比亞說:“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成長也需要幸福。因此我等待幸福睡醒的那天,走進我的世界。

  在我最孤獨無助時,我需要朋友伸出一雙援手。鼓勵我,陪我走到最後。這便是一種幸福。

  在我考試考砸時,我需要媽媽對我說:“孩子,不要緊,下次再努力。”這便是一種幸福。

  每當我獲獎時,我需要父母獎勵我,哪怕是一句短短的讚揚。不要習慣了我的成功,而忽略了我成就背後的努力。我需要的只是小小的幸福。

  每當我做錯事時,我需要朋友在身邊提醒我一句,不要包容我的過錯,哪怕是一點點錯誤,我怕我不會發現自己的缺點,而認不清自己。我需要的只是小小的幸福。

  幸福就是一家人在客廳中,爸爸在看報紙,媽媽在拖地板,自己和弟弟一起認真的做作業。幸福就是一家子的團圓。

  幸福就是大家在校運會上,老師在指揮,同學在為運動員加油,自己在努力比賽。幸福就是一學校的熱鬧。

  其實幸福就是這樣普通,沒有華麗的出場,沒有絢麗的色彩。

  有人說:幸福就是兩個人一起老去。也有人說:擁有錢就等於擁有了幸福。到底什麼才是幸福?

  或許只有經過生老病死才能領悟到幸福的真諦。美國作家馬克·吐溫說過:“幸福就像夕陽——人人都可能看見,但多數人的眼睛卻望向別的地方,因而錯過了機會。”有時幸福是一種感覺,要讓我們用心感受,才體現到人生的意義和價值。真正的幸福是要自己去爭取去尋找的,我的成長需要幸福,所以我不再等待幸福來敲門,我要去追尋幸福。

  經過了我人生的14個年頭,我發現一直以來都有很多人在尋找幸福,其實我想說:“幸福一直在我們身旁,只等待你轉身的那一刻,發現它的存在。”

  四黃中學初一:楊添精

您正在瀏覽: 成長也需要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也需要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