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街 標籤:老街作文

  這是一條古老的小道,曲曲折折,消失在天際之處,我不知道它通向何方。

  小道兩旁有幾排房屋,緊緊密密,一座挨着一座,整條街幽靜而又蒼涼。

  在家門前挺立許久的那棵樹,現在已經很高,很大了,在這片土地上,這裡,就是它的家鄉。

  知了不停的叫,它不認為自己的歌聲有多麼難聽,也不在乎這天氣有多麼炎熱,只想要把自己的全部力量都迸發出來,凝聚在最後一刻。

  一隻肥鼠溜進草叢中,它慶幸自己沒有被人們發現,可是它並不知道,屋檐上的那隻野貓,已經瞅了它好久了。

  小屋的窗,吱吱啞啞的響着;也許是因為年頭多了,也許是不堪忍受這裡的寂寞。

  偶爾有幾個孩子出來,可是,老街依然那樣安靜,孩子也不去打破它,只是匆匆的來,又匆匆的去罷了。

  這兒真是一條古老的街啊!沒有喇叭聲,沒有嘈雜聲,幾個老人在樹下乘涼,半眯着眼,用耳朵去聽周圍的動靜,一切好象是睡著了一樣。

  太陽漸漸從西山退去,最後一絲光,暗了,好似少女最後的微笑。

  老街的燈亮了起來。一些調皮的小蟲子爬上了燈柱:蚊子在燈泡前晃來晃去的,似乎要佔有它;小花蟲映着燈光飛來飛去,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兩隻蒼蠅在這龐大的宴會兩旁,維持着秩序;而蟋蟀們則為那些小蟲們伴奏,開始一場精彩的演出。

  夜,深了,燈,滅了,蟲,歇了,而街,更靜了。

您正在瀏覽: 老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