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街 標籤:老街作文

華燈初上,昏暗的路燈安靜的佇立在兩旁,照着這滄桑的街道。 

  不知何時起,我的生活就和這條老街系系相關了。 

  春天,踏着朝陽,緩緩而行,用不成調的小曲打破了清晨的寧靜,獨享這帶有甜味的晨風。 

  夏日,炙熱的陽光透過茂密的樹葉星星點點的灑落在這古樸的大道上,散去夏日的炎炎。 

  秋來得毫無徵兆,留下滿街的枯葉,滿城的風。喜歡呼朋喚友的走在老街上,“嚓嚓......”地在老街上碾碎那枯老的生命。背後響起的是又一群孩子的歡聲笑語。 

  冬的到來使這條小小的街變得蒼涼,蕭條,像一個衰弱的老人,了無生氣。如此消沉,只聽見這寂靜的老街上有一串銀鈴般的笑聲。 

  或是這條街真的太老了,亦是這條街上走的人太多,太多了,街面已經磨損的很厲害了。 

  曾記得這條老街留下了我與那昔日同窗的足跡,多少歡聲笑語,多少讓人留戀的往事啊。 

  人畢竟會長大的,這條街也會隨着時光的消磨變老,往事也終會變成是記憶里的一粒微塵,歲月里的塵埃......

您正在瀏覽: 老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