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女孩子,她太不幸了,從小父母雙亡,一直撫養她長大的是她80歲的奶奶,女孩也不小了,她明白了許多事,有一天,她終於下定決心,尋找幸福。她踏上了尋找幸福的征程,背着包袱,慢慢地走着。在路上,她看見了向日葵,看見了小溪,坐下來歇息,又看見了一群螞蟻,她們小心翼翼的背着大米,女孩想,這是幸福嗎?走着走着,女孩又看見了一座小橋,哇,好美啊,她看見了幾位跟自己年齡一樣大的女孩,女孩們走過來,對女孩說:“你好,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嗎?”“不,不行,這不是幸福。”女孩跑了。女孩走了一天,還是沒有找到幸福,她只能回家了。突然一位穿着白紗裙的漂亮姐姐從天而降,女孩似乎明白了什麼,她對漂亮姐姐說:“漂亮姐姐,你好,我想請您幫我一個忙,幫我找到幸福。”漂亮姐姐意味深長的對女孩說:“你已經找到幸福了,你想想,路上的向日葵不是幸福嗎?它仰望太陽就是一種幸福;路上的小溪不是幸福嗎?它沿着河水向前流去就是一種幸福;路上的螞蟻不是幸福嗎?它勤勤懇懇的準備糧食就是一種幸福;路上的女孩們不是幸福嗎?她們誠心跟你交朋友就是一種幸福。”說完,漂亮姐姐飛走了。女孩明白了,其實生活處處充滿幸福,只有用心去體會,你會發現,幸福正在不遠處等着你。

  初一:佩琳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