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世博給我快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博給我快樂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故事發生在這年夏天。

  我去世博會的那一天。那天,我和旅行社一起參觀世博會,我叔叔和我一起去。清晨,老媽早早地叫醒了我,我迷迷糊糊地爬起來,懶洋洋的穿好衣服,準備去集合了。集合時間是六點,我閉着眼睛刷牙,老媽曾多次勸阻,我不讓我去世博會。而我一再堅持,這才答應讓我去世博會,並一再叮嚀我,不要在外面闖禍。你看,這不,趁我刷牙的時候又再三叮囑一遍。

  我睡眼朦朧地看了時鐘一眼,“啊!”我打了個哈欠,“才……遭了,五點五十六了!”我心急如焚,趕緊胡亂洗了一個臉。就背上行李和背包下樓上車。上車后,老爸趕緊加速,“全速前進!”他踩了一下油門,車子似乎飛了起來,一輛又一輛地超過前面的車。這時,一輛大卡車開了過來,“啊!要撞上了!”我大叫着,額頭上的汗不住的往下滴,像一個個跳水運動員似的跳下跳台,似乎也做着三百六十度高難度的跳水動作。老爸,一個轉彎避過了卡車,又一輛轎車開了過來只見“蹭”的一聲,汽車“漂”了過去。

  “到了”老爸對我說,“怎麼樣?爸爸厲害吧!”我頭也不回的走向旅行客車。客車上路了,我們睡著了,車上一片安靜。

  “嘀嘀……”汽車聲吵醒了熟睡的我,我睜開眼睛。啊!好壯觀呀!一下車,我們就直奔泰國館,裡面的巨大機器人十分有趣,那4D電影着實嚇了我一跳,戴上魔術眼睛,好像電影里所有的東西就在眼前,向我們走來。還會隨着電影里的場景,製造出一樣的氣氛呢!

  接着,我們去了展館流暢的雕塑式外形如澳大利亞曠野上綿延起伏的弧形岩石的澳大利亞館,外牆?用特殊的耐風化鋼覆層材料,幕牆的顏色隨時間的推移日漸加深,最終形成濃重的紅赭石色,宛如澳大利亞內陸的紅土。展館內設置“旅行”、“發現”和“暢享”三個活動區,講述這片神奇大陸上奇異的物種、豐富的文化和宜居的城市。

  後來,我們向中國館走去,那裡的遊客真是數不勝數,像一個人海,向我們湧來。那浙江館是由竹子做成的,顏色多變,炫目多彩。這時,叔叔的肚子痛了,我趕緊拿出龍虎人丹,吃好后,立刻沖了出去。叔叔飛奔過去,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沖向廁所。

  之後,我們又來到了新加坡館,那裡的人比中國館還要多。都涌成一團,排到外面來了呢!

  很快,夜幕降臨,我們該趕去集合了。這時我看見一個小朋友東張西望的,嘴裡不停地喊:“爸爸!爸爸!”我詢問過後,原來他和爸爸走失了。我帶着他一路小跑,來到志願者身邊,向他敘述,這時小朋友哭了起來,志願者帶着他去廣播台,臨走前他對我說:“謝謝你了!小朋友!”我心裡不知有多甜,似乎吃了一大罐蜂蜜似的。

  回到家后,爸爸媽媽都表揚了我一番,我真是太高興了,都不好意思了。這次去世博會,我明白了,其實文明就在我們身邊。

  揚州世明雙語學校初一:呂呈鳳

您正在瀏覽: 游世博給我快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博給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