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看上海世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上海世博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看世博會開幕式 

  中國真令人感慨,令人懷念。08年奧運會舉辦十分成功,10年的世博會也會輝煌。世博會是世界與中國交流的平台,我深信世博會的舉辦會給中國帶來巨大的影響,它會使中國改變! 

  開幕式在2010年4月30日晚上8:10分舉行,我在電視機前一直關注,本次世博會開幕式以歌曲為主,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還是《致世博》這首歌。我覺得這幾句歌詞唱得非常好:“你曾是陽光下打開的窗,看盡了千萬里風光。你曾把文明的光帶到遠方,穿過了山脈海洋。世界在你手中轉動,播下友誼的火種。博大的心胸不停跳動,讓人類血脈相融。這一刻我們又相逢,我知道你會懂。雖然我們的面容並不相同,笑容卻相通。”這幾句歌詞不是正好的表達了世博的主題“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嗎?還有世博志願者的主題歌《世界》也很好。“一個微笑一個世界,你的世界是我們的微笑。”這一句也很好,它準確無誤的向大家訴說了上海世博會志願者的心聲。 

  上海世界博覽會把綠化作為城市規劃的重頭戲。隨着世博會申辦工作進入倒計時,錶盤上那分分秒秒都躁動着的指針撩撥起所有關心世博會的人的心弦,特別是與世博項目休戚相關的上海市綠化管理局的工作人員,畢竟400公頃的申辦會址上有60%-80%都將是綠地。綠化對上海2010年世界博覽會的城市建設、提高人們的生活質量、都非常重要,而且還能帶動經濟增長。 

  中國一年比一年更好,一年比一年繁榮。同學們,你們看吧,未來在向我們招手,中國會因世博會而改變,越來越精彩,越來越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我看上海世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上海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