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世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世博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起世博會,大家都不陌生,,世博會就是世界博覽會的簡稱,已經在世界的多個城市舉辦過許多屆,有着一百多年的歷史了。2010年世博會將在我國最大的城市—上海舉辦,這讓我心中有了更多的期盼。

  4月30日晚上20點10分,胡錦濤主席在開幕式上宣布上海世博會開幕,隨後舉行了盛大的文藝表演和精彩的燈光、焰火晚會,讓我驚嘆不已,世博會已深深地吸引住了我。上海世博會規模空前,5月至10月展會期間將會有來自全球約7000萬人前來參觀,200多個國家和國際組織參展,已建成154個展館,我相信上海人民一定會辦出一屆有意義、高水平的世博會。

  上海世博會的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宗旨是“以人為本、科技創新、文化多元、合作共贏、面向未來”,弘揚“創新”和“融合”的主旋律,創作一曲人類發展的美妙樂章。擁抱藍色海洋的美麗“海寶”讓我們以更長遠、更開放的眼光關注世界的未來。

  我心中的世博會是如此美妙,世博會是全世界人民展示各自國家和民族的文化,精神風貌的舞台。大家以各具特色的方式來傳播不同的、豐富的五彩文化,讓人們以不同的視角來觀賞世博會、品味世博會,帶給人們全新的感覺和享受。許多創新的科技成果會讓我們大開眼界,有了更高的追求。我想,這一屆上海世博會一定會超越前幾屆,一定會充分展示我們中國人的風采,一定是一屆無與倫比的盛會。

  我深深地祝福世博!

  山東淄博博山區初一:焦艷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世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