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紫色心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紫色心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紅色,年輕的顏色,我最愛的顏色,它熱情,奔放,充滿活力。我喜歡紅色,自由 自在,用快樂的紅色感染着四周,我有着紅色的熱情和年輕的衝動,充滿激情的去做我 喜歡的事,我希望自己時刻精神十足,充滿信心。

  藍色,淡紫色的主體,象被風雨洗刷過的天空,被波濤翻滾過的大海,藍色包容着 天地,象天空一樣深邃,象大海一樣廣闊,它飄渺,遙遠,令人心曠神怡。

  正是有了寧靜的白色,激情的紅色,廣漠的藍色才造就了這充滿幻想的淡紫色,我 們也是在許多的冷靜和熱情的變化后,一點一點變的成熟,有了一次一次的思索和考驗, 也使我們在不斷的磨練中成長。長大的路少不了頻繁的考驗,在經歷過風風雨雨的洗禮 后,才會發現自己在長大。就如同用白,紅,藍調成淡紫。

  淡紫色= 白+ 紅+ 藍的結晶。

您正在瀏覽: 淡紫色心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紫色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