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記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記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駕着記憶的小船,我站在船頭,向記憶的彼岸駛去.我看見了一座彩虹橋,我走上橋去一看,瞧着兩邊都是我童年時的一件件傻事,逗得我哈哈直笑。令我印象最深的便是剪小貓鬍子。

  有一次,我一不小心被鄰居的一隻貓給抓傷了,手上留了一個傷疤。鄰居家的小姐姐看見我手上留了這個傷疤,便和我商量怎麼剪小貓鬍子。也許小貓和小姐姐太親密了,不知道小姐姐要替我報仇。我帶了一把剪刀,小姐姐抱緊了小貓,我拿着剪刀出現在小貓面前,小貓緊張起來了,慢慢的,它變得激動了。小姐姐說:“快動手吧!”我下不了手。說時遲那時快,小姐姐搶過剪刀,把小貓的鬍子剪了。後來,小姐姐和小貓都搬走了……

  真高興,童年真是美好!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記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