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遺忘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相信大家都知道,前不久是六一兒童節,在這,我還要感謝我們的徐老師,是她讓我收到了一份獨特的禮物,只是一份信,卻又是一份心在其中,它可能是我收到的禮物當中值得我一生珍藏的了,俗話說的好:千里送鵝毛,禮輕情誼重。更何況,這是我的父母給我的一份愛的禮物…… 

  幸福,只能用這倆字來形容生活在這個時代的我們了。回憶記起模糊的小時侯……一隻小手放在了母親的肚子上的疤痕處,“媽媽,很疼吧!”天真的我驀然對上了一雙溫柔的眼眸,“不疼,有這條疤的那天,是媽媽最幸福,最開心的一天,因為我最愛的寶貝在那一天出生!”可是,大家常說:孩兒的生日,母親的苦日啊……“爸爸,不要再拍我了,拍了又有什麼用呢?”我又不是明星,心裡悄悄補了一句。“才不會呢,留着,就是我們茗茗以後最珍貴的‘回憶錄’”心裡有種暖流流過,儘管聽不懂什麼含義,但直覺告訴我我應當這麼感覺(小孩第六感很好呢!)。 

  班會上的同學感動的流淚,互頌着家長的信,種種感覺掠過心頭——懺愧,後悔……還記得一位同學的話:“你們一定要珍惜啊,因為我沒有父母給我寫信,你們真的很幸福,嗚……”這句話掀起了我們淚腺湧出的高潮。 

  生活中無處不充滿着愛,發現的眼睛再多一點!Every day is a gift from God每一天都是上帝賜予的禮物Don’t ever save anything for a special occasion.Every day you’re alive is a special occasion.不要在攢者什麼東西等什麼特別的場合了。活着的每一天沒有哪天不是特別的。 

  我們需要一個感動的心……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感動 暫無評論